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無心

真的提不起勁

無心

一整個糟糕的人生
我想我快要放棄我自己了


3 則留言:

  1. 不可以~~~~啦<br />
    雖然我很沒資個這樣說<br />
    可是你要加油ㄋㄟ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是我想想後,想轉換跑道要有計畫唷<br />
    都別輕易的放棄<br />
    <br />
    想念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妞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無法鼓勵你<br />
    因為我自己也在虛度我的光陰<br />
    整個提不起勁唸書<br />
    我的課本都生了一層灰了<br />
    想找到能改變動力的方式<br />
    你也要加油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持之以恆啦!!!<br />
    <br />
    真的要好好加油!!!<br />
    <br />
    希望妳能考上一間好的研究所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