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

最後一刻的小VIVI


親愛的VIVI

從那天撿到你起   就被你可愛的模樣所吸引
夢想的小小橘就出現在我的面前

雖然沒有想太多   但就這樣跟你結下短暫的緣分
你的生命只有短暫的幾週    在我的生命中或許你也只是一個模糊到快要忘記的回憶
但是   希望你在這幾天可以好好享受你最後的日子

下輩子可以好好的當個人
這樣就可以好好的跑、好好的跳甚至是可以養很多可愛的小貓咪

姊姊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的
在照顧你的這幾天   在你身上貢獻最多的就是錢
金錢不能換來你的生命

卻帶給我了短暫的希望
我會把你當成我的小喵喵
記得很多很多你可愛的模樣   痛苦得喵喵叫   幸福滿足的睡臉

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結束
可以在天堂跟甜甜好好的作朋友。


再見了
親愛的小VIVI


3 則留言:

  1. MAYBE這樣對小橘是好的<br />
    至少還有路路<br />
    BE HAPP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vivi再見<br />
    可憐的vivi,我跟他也有一面之緣<br />
    希望他未來很好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vivi變成小天使了<br />
    他會記得曾經愛他的人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