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

夭驚國度


昨天晚上確定了出國的時間
原本是計畫畢業典禮前、畢業考之後,

但六月三號成大畢業典禮
所以現在暫訂在六月四號(日)出發,六月九號回來
六月十號參加南台的畢業典禮。

聽起來就很趕

人數跟我之前計算的一樣,大概是四個到六個人
剩下青儒北鼻跟阿瑋妹妹尚未跟我確定

不過我現在還沒去東森買行程。

昨天詢問貝兒的時候
他就說他要去阿!而且還打在ID上要通知我,
結果我就說我看不出來,他打「前往妖精國度」@@

我就問他哪裡有妖精,他就說有很多人妖壓~

呵呵   完全聯想不到


週五會回家去處理
我怕又有奇妙的變數
方同學外務有點多
怕東森那裡客滿或是人數太少

希望不要嚕



@@



1 則留言:

  1. 希望能如期成行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夭驚國度GOGOGO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