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

愛上MINA系


從這個過年開始壓!
我決定要捨棄掉我之前的風格,

因為我想要變成日系可愛小少女,不想要在當成熟姊姊了。
所以我選了一個成熟又可愛的髮型,詳見我的相簿,

當然補貨這件事情是絕對少不了的


首先我把我的衣服分成三大類。

一類是SPORT,簡單的T-SHIRT+牛仔褲+輕鬆派
一類是姊姊風,蕾絲的+水水袖+滾邊珠珠小可愛
一類是隨便穿系列......

由於我有極大的身材限制,所以很多很可愛的衣服我穿起來都會臃腫,
所以我在買的時候,都會選擇修飾我自己身材的衣服,
所以.....


我的裙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多............多............多

不過因為我要變成日系可愛小少女,我就開始看了MINA+ MINI GRIL
他們都穿的很多層次,我當然也要學他們這樣穿,
可是我都沒有這種衣服,所以就從百貨專櫃小姐開始下手,
他教我幾個原則,
1.簡單的單品
2.有複雜就要有簡單
3.簡單的顏色配上複雜的打扮

哈哈...有說等於沒說,
不過我還是在台中SOGO購買了我的第一套MINI系 是LOWRAYS FARM全系列唷!
花了2800多....

不過我終於展開我的第一步。


祝福我可以早日變成MINI系小可愛。

我現在鎖定的幾個牌子是
1.有型的夜市貨
2.a la sha
3.RAy

....
....


其他還是要慢慢早,好想去日本逛街唷!


不過我的問題是,這些東西都好花錢唷
錢錢錢錢錢


晚安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機會一定可以去日本啦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要一起去哦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妳已經成為MINA系小少女了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要不要再跟我去台中逢甲採購阿!?<br />
    <br />
    ㄏㄏ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