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

不看好我!


這麼多人不看好我....

我會加油的。


家道中落了唯有唸書一途,
有一天我也會說『加油唷!』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誰不看好妳阿...他們能幫妳決定妳的人生,<br />
    替妳走未來的路嗎?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好你阿<br />
    一起加油<br />
    <br />
    沒有家道中落拉<br />
    搬來台北<br />
    來我家住<br />
    大家一起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沒有人看好我...<br />
    一起加油!<br />
    就算永遠慢了一步<br />
    最終還是一樣會成功^^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